雷凯疯魔七十分

贵安。
这里是雷凯墙,和其他六十分墙一样的玩法。希望能够聚集一些爱雷凯的太太!!!
虽然主页君转载了太太的文,但是!这些太太的文不能从这里转载哦!记住!
墙有时候会迟到。所以墙不会食言。请各位多多投喂,以诱人的投喂让墙机警些。

雷凯『你是人间四月天』

甜…。

三鱼w:

    @雷凯疯魔七十分
活动第一次投稿qwq#天气#


           ——“三月过去了好几周,天气开始有点热。”


时而寒冷时而炎热的春夏之交终于过去,取而代之的是有些闷闷的热度。
今天鬼狐不在,那就再睡晚一点吧。
翻了个身,凯莉下意识地将自己蒙在被子里的脑袋略微向窗外转了转。对面就是雷狮家。
那边窗户敞开着,深蓝色的窗帘随着微热的风飘向凯莉挂满绯红色星月的房间。
果然,那家伙应该早就起床上学去了,毕竟高三可不能像从前那样想逃课就逃课,迟到也无所谓的不良少年作风。


凯莉晃了晃脑袋,正准备蒙头继续赖会儿床,就听见自家家门被砰砰砰地大力敲着。
真是的,一大清早难不成还是鬼狐的快递?
她不情愿地起身,胡乱套好床头叠得整齐的粉色校服踢踏着拖鞋慢吞吞地开门。
“凯莉你居然刚起?!今天礼拜一啊你个鶸!”
一开门就是一通劈头盖脸地低沉声音让凯莉晕乎乎的脑子清醒了不少,她眼睁睁地看着雷狮闯进家里就开始将一个面包一杯牛奶打包进袋子里顺便把书包丢到她怀里。
简直跟自家人似的。


每年的四月总是天气最懒散的时候,温吞的热度与熏人醉的风,早晨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带来昏昏睡意。
小时候她就喜欢这么赖床,每次总是雷狮一把把她从床上拎起来做她的定时闹钟。后来多了个便宜哥哥鬼狐,每天叫她起床倒也不劳烦雷狮大老爷了。


不自觉地想起从前,却发现自己已经背好书包拎着早餐站在了门外的街上。“凯莉小姐还没醒?”雷狮站在她身边吹口哨,她只来得及翻了个白眼就被身边那人一把握住手腕跌跌跄跄地狂奔:“醒了就赶紧跑,再过会儿你就迟到了!”
凯里感觉到雷狮握着她的手温温热热的,就如同这让人惬意的四月天。
“这不有你嘛。”凯莉促狭地笑了笑,看见少年的耳尖不知是因为这明媚的阳光还是什么略有些红晕。
嘁,雷狮边跑着变在心里很是雀跃地想着,再过几年就告诉鬼狐凯莉是他的了,不知那家伙是什么反应。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